なかま いり わたし なかま いり

          仲間 いり          私       仲間いり
 
             



                 參一腳             我來         參一腳
              
              哦!小花們  終於我也來參一腳了 !
           
想不到我晚節不保了不說 又弄了一個部落格來火上加油(用錯ing)



            很想趕快說      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啦!


BUT !   說歡迎光臨之前  避免來客的期待有太大落差   事先告知一下

就是:

1.這裡沒有最新消息            -我氣喘           (不能跑太快 sorry!)

2.這裡沒有圖影片大放送    -我有狹心症  (心胸狹窄是天生滴  御免!)

3.這裡沒有腐文章                -我會腦溢血  (還沒po文就先喪命  抱歉!)


唉!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想寫些東西嘛!(一整個無理取鬧的傢伙)

所以就先設定暫時寫一些 跟玉木阿呆及日文  有關的文吧!

這裡的文章 本源自於自己做的一些小筆記來的  没什麼新鮮事 請各位看官多多包含包含 !


最後:

不保証每篇文章中的日文都有翻譯..

所以到時要看懂請運用你的想像力~ (也可以通電)

哦!似乎聽到有人說  好狠~哩!

放心啦!你的想像力是超乎你的想像滴

(或“日文高手超人“請你來相救吧!)

最後後:

希望這裡能成為彼此的日語交流園地   激發學習的興趣  或成為 持續學習的動力 (自己需要而拖人下水)

最後後後 :

如果你是日文高手  駐站顧問 技術指導 ... 這裡樣樣都缺  只要你不嫌棄 是大大歡迎滴!

只是沒有薪水支付 不過磕頭 感謝 跪拜 是樣樣不少的!

最後後後後  ........   瞎米!     還有啊!   .....你 煩不煩啊!      來人啊! 給我拖走!

等一下啦!  只剩下最後一句.....真的是最後一句.....   

    
                                那就是...............
                
           


 


                           歡迎光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