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龍馬快要出現了! 
期待~
但老實說 「篤姫」 我還沒看
雖然聽說過很好看
但是好多集 要費好多時間(是說你都有空在這裡寫部落格了)
實在是很給它考慮
第一次為了要不要看連續劇這麼的猷豫

話說我從不看連續劇
看談話秀 看猜謎節目 看綜藝  看....一堆雜七雜八的東東
就是不看連續劇

不知為什麼 也沒去仔細想過
反正看到連續劇 就自動的跳過

也許是不喜歡那
“明天同一時間 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日常生活中
每天...每週...每月...
不得不在同一時間 做同一件事
這樣的事情已經夠多
幹嘛自已再去添一件

也許是不喜歡那種被賣關子的感覺
像一根骨頭卡在喉嚨
上不去也下不來

平常遇到了也就算了
難免嚒 人生在世
什麼事都可能會發生 什麼事都可能會遇到
但是幹嘛自已去找來受

當然這些都是現在事後想想可能的原因
並不是事前經過分析才這麼做的(沒那麼閒吧)
反正就是連續劇 對我沒有吸引力

所以除了
某部港劇(小時候我媽要看的)
及美國的某部影集(婚頭後某人愛看的)之外
什麼是日劇韓劇更不用說台劇
不管造成多大的轟動
不管引起多大的話題
是一概沒追過
所以人家在談"大長今"我還問人家什麼"大腸菌"?

連續劇
曾因為好奇看個2~30分鐘已是上限
曾到親朋好友家拜訪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一個小時已是極限

不瞞各位捧油
交響情人夢是第一部讓我願完整看完的連續劇
鹿男則是第二部 ....

~謎之音~
難道你就是要生來當玉米飯的?
~謎之音之二~
鳴~嗚~ 我不要啊! 這樣的人生意義又太偉大了 

現在 為了只有10集的玉木龍馬
是不是又要來打破我的記錄?

~~~~~~~~~~~~~~~~~~~~~~~~~~~~~~~~~~~~~~~~~~~~~~~~~~~~~~~~~~~~~~~~~~~~~~~~~~~~~~~~~~~~~~~~~~~~~~~~~~~~~
小小情報站:

「篤姫」的棚內拍攝現場 在 NHKスタジオパーク
開放一般人士到現場參觀
只要區區200日元 就可以入內透過玻璃窗看個夠
但不保証當天可以看到拍哪一段 或看到哪位演員
(是說玉木的部份應該早已殺青 應該看不到他在現場了


住址如下:

〒150-8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2-2-1 NHKスタジオパーク
TEL:03-3485-8034 / FAX: 03-3485-8204


其他詳細資料:
www.nhk.or.jp/studiopark/kengaku-spring.htm

館內地圖:
www.nhk.or.jp/studiopark/kannai-spring.htm

透過這樣的玻璃窗觀看 上面也有銀幕可看


「篤姫」佈景展示場  展示實際用於攝影的道貝、衣物
也有佈置可供拍照的場景﹣櫻島



另外館內走廊上 展示著25位主要演員的照片及簽名(玉木的也有在裡面)

有興趣的朋友 到東京時如有機會不妨一遊

PS.例年大河劇大約都在十月初殺青
            但佈景展示仍會持續展示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