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知叫不叫感言
但反正就是聊聊 
當然是從老大休版開始聊起....   

Babu 老大休版了
雖然事前已有徵兆 
但一旦面對現實
還是免不了傷心難過

對許多人而言
就像失去一位熟識已久的好友 
大家曾經是那麼親密 快樂的同聚一堂 說說笑笑...
如今好友遠離... 
歸期不定...
百感交集...

對有些人而言
或者就像是參加一埸歡樂的派對
享受著熱情的主人 製造的派對高潮
如今主人離去 
雖留有滿牆精采的派對主題佈置
但主人不在的派對 
是否仍有高潮?

以單純一個玉米飯的個人而言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我也有著如上的感受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啊!

另外
對於身為這樣的一個部落格的版主而言
是怎麼樣的一個感受呢
嗯...這樣說吧

感覺就像到一個主題展場擺個小攤 
賣賣週邊商品
現在突然遇到主要展場說不做了....
除了難過之外 
不免也會想到 
那我這個週邊是否有繼續存在的必要
又或者存續的下去嗎?

對不起 實在是形容的有點商業化
不過目前也找不出其他可以形容的更好的例子

老大的休版 
也或多或少的觸動大家開始想一些事情吧
我也是 
尤其昨天看到老大家有網友留言
說也想要就此就跟著老大一起冷却下來 遠離相思之苦
看完留言後
不免自已也暗自衝量一下 
自行檢測一下
做得到嗎?自已

感情這種事 
可以因為別人愛所以自已也愛
因為別人不愛所以自已也不愛嗎
不是很明白
所以昨天做了一件事

記得nina曾跟我提到過
赤西仁(是玉米飯的都知這號人物吧)
有一位超級大粉絲叫熊姐
她的部落格經營達七年之久了 
赤飯的人數多麼多 流量多麼大
嗯! 聽起來不錯的樣子 
所謂西瓜謂大邊 趕快來去看看
尤其是我這種擺攤子的角色 
看可不可以也來去擺個攤子

點來點去 看來看去
嗯! 很帥! 好帥! 太帥了! 帥到爆炸! 簡直是不敢相信的帥!

不過這些都是別人說的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於是乖乖地摸著鼻子出來

又是老話一句....
寫部落格又不是做生意 
沒感覺的話連張椅子也不想擺
還擺什麼攤子! (掀桌)

所以囉~
想想喜歡一個人 
尤其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當然會因為經過媒介的傳播 
更了解也就更愛
但絕對是自已先有愛的吧
別人哪有辦法強迫中獎

反之不愛也是一樣的吧
本來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
期待也不同 感受也就更不同
也沒法一昧的往自已身上套

但說實在的
Buba老大的份量實在不小
(這麼說沒人會舉牌抗異吧)
老實說
我也受到動搖
(沒動搖的人不要打我啊~)

也因此自問了以下幾個問題:

是不是還想看玉木龍馬

是不是還很期待MW

是不是還很想看玉木艦長

有玉木的消息還會不會想知道

有玉木的新照片還會不會想看

還會不會想去逛以玉木為主題的部落格

答案都全部都是 是 是 是....


那...事情就再也明白不過了

不是嗎? 我的朋友









PS. 
本版今後會考慮在能力範圍內
及在與其他的版主所提供的服務不重覆的狀況下 
作方向上的調整(不是做全面變更 算是加演?)
現在還不是很確定 會跟其他的版主連絡(或觀望動靜)後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