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minna家時都覺得 minna的 “隨心想 隨心寫“ 取得太好了

於是拿來改一改  借用一下當篇名

我也來隨便寫寫囉~(自巴!)

(這個畫虎不成反類犬的傢伙)

 

以下幾篇支離破碎的小短文

是這陣子上網逛日本玉飯報導這兩次活動後

一些我較有感覺的片斷

真的是 很隨性的讀一讀 很隨性的寫一寫

大家也就青菜的看一看吧!

 

 

 

part 1


一開始來個猛一點的吧!

 

看日飯的部落格


說有粉𢇃在夏威夷真的鼓起勇氣

 

對玉木說出了那一句很多人想說却又說不出口的話....

 

 

 

那句話就是......

 

 

 

 

 

 

請和我結婚 「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不要懷疑

 

就是那句話

 

而且玉木有回答

 

 

不是拍拍手臂... (玉木算很清楚這句不能用這種方式回答)

是真的有答話

 

猜玉木怎麼回答的

 

 

 

 

咳咳!

(不是玉木在咳啦!是我在咳)

想說

如果也準備對玉木講這句話的小花

這算是個雷吧!

不想知道答案

就請直接跳過這段......

 

 

 

 

 

 

 

 

 

看來你還是想知道答案

 

 

 

 

 

 

 

 

 

 

 

那就

深呼吸一下吧!

 

 

 

 

玉木答:

 

 

 

 

 

 

 

 

 

 

 

 

 

 

 

我會考慮的 「考えておきます」

 

 

 

 

 

 

 

 

 

 

~ ~ ~ ~ ~ ~ ~ ~ ~ ~         

 

 

 

 

 

 

 

 

 

 

 

 

 

 

這個 好人 ! 致贈好人卡一張!

 

 

 

 

 

瞎米! 好人卡不是這樣用的哦!)

 

 

 


玉木的回答 我的心的跳了一下

怎麼這麼溫柔啊! やさしい〜

 

 

 

 

 

所以還是發給你好人卡一張!)

 

 

 

還有其他的回答方式啊~ 比如說:

讓我考慮一下 考えさせていください 等等.....


但是

“我會考慮的“「考えておきます」

 

就是感覺認真、誠懇正面、有想像空間多了....

 

 

啊嗯~

 

 

 


那低沉的嗓音 專注的眼神....對著你說出.....那樣的話來

 

還有誰能爬得出來~107_無盡漩渦

 

 

 

還是說....

 

你寧願要快刀斬亂麻式的回答...

 

 

 

 

 

這樣明天就可以去嫁人

可以不用爬牆.....了

 

 

 

part 2


 

有一位60歲的日飯寫說:

這次在夏威夷見到玉木君是我活到這把年紀(60歲)所遇過的最高興的事了

比自已兒子出生時還高興(抱歉哦~兒子) 我被她這句加注戳中笑穴了

 

 

這位日飯的兒子也跟玉木同年28歲

在兒子剛開業做美容院最忙時去了夏威夷

看到這則讓我想起.....

日前在回覆潔西卡的留言時

提到

我想我唯一能掛保証

會永遠愛的是-我的未來偶像(我家小妮子)吧!

不過...

人不能太鐵齒

 

尤其在有眾多的前車之鑑下

又看到這個日飯所寫的

讓我重新想了一下

以後.....

也是極有可能來一個大逆轉的吧!

話還是不要先說滿好了 呵呵!

 

 

 

part 3


來一點 玉木飯自爽用的話題吧

 

話說有一個靜岡報告寫著.......

 

 

在從靜岡的回程路上導遊小姐對著全車的玉飯說: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人!

 

非常的能夠體會大家的心情

 

(隨後對著電視螢幕𥚃的玉木飛吻~106_親一個

然後指著飯們這邊的位子)

 

 

下次我也要坐在這邊!

 

 

就這樣又有一位無辜的百姓 中箭落馬.......

 

 

 

 

part 4


 

這又讓我想到

有一則關於夏威夷的報告寫到....

 

我們這車的導遊 講話超好笑

移民夏威夷已經幾十年了 自然是不懂得日本的藝能界

在車上跟大家講解行程的時候竟說

 

 


ㄟ......等一下我們會去跟 一.位.叫.做 照相 (全車笑倒~)

 

 

 

 

 


 明天...明天...的行程.....(看著她手上的行程表)

 

 

 

 

 

 

什麼!還要再照一次相!

 

 

 

 

 

 

 

 

(歹勢啦 !  嚇到妳了...)

 

 

 

 

 

 

(哈哈哈! 沒錯!這是哪門子的旅遊行程嘛~)

 

 

 

 

不過....

在照完小組照上車後

這位導遊的發言却變成...

 

 

 

 


真是眼福啊!水汪汪

 

 

 

 

 

聲音也很聽!bingo

 

 

 

 

 

 

好帥哦!三八萌

 

 

 

 

真想就這樣把他做成蠟像娃娃

 

擺飾擺起來~

 

石化

 

 

 

 

(喂!你會不會太浪費了點!)

 

 

 

只能說

 

玉木的美貌真不是蓋的

 

馬上又射中了一位根本原來都完全不認識他的熟女的心

 

 

 

 

 

 

 

寫到這𥚃不禁 悲從中來......

鳴~~ 我也要看的啦~ 不管啦~~~~~~~~~~~~~~~~~~~~~~~~~~~~~!!

 

 

 

 


後記:

 

其實透過這兩次眾飯的活動報告 我所看到的對玉木的讚揚不只是美貌

很多更是提到有關他親切、 自然、天然的個性與態度

說到天然 他天然的時候還真的會被他笑史 (我的菜啊~)

明明是遠在天邊 但天然到似乎又像近在身邊....

常常讓你陷入錯覺..... 他到底是明星還是住在我家隔壁的....XDDDDDD.

 

所以我說我對玉木沒有幻想

因為對我而言他太 真.實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他那 的一面吧!


 

 

自老大以來很久沒有人來一下他天然的部份了吧!  嘿嘿!!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4412144b.gif」

 


 

 

超感謝mia的玉木msn圖示

喜歡的人可到mia家去取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