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2ch上的一篇關於玉木的佳話

獻給有恩於我的fayfay娘娘,Anita,lily姐

(講明白一點是拿過各位的好處啦! 扣謝!)

及各位小花

 

~本文開始~~~~~~~~~~~~~~~~~~~~~~~

 

祝交響電影化 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我在今年的10月下旬,隨行公司的要員在搭乘新幹線中巧遇玉木先生

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一心想與這裡的人分享所以今天來到了這個版面

話說當時 

喜歡交響的我,雖然發現了玉木先生

不過也想到在他移動中打招呼並不好

但還是不知為什麼就跟他兩眼視線對上了

心想也不能就那樣把頭偏開,就竟然乾脆突然站起來到他座位旁邊對他說

「很期待著交響的續集」

還用非常公事化的態度講

面對著竟然做了這件事而臉紅的自已

玉木先生從座位站起身來說

「謝謝 如果決定要拍續集的話 一定會全力以赴」

並跟我握手

我自已雖是男性、也被他那合宜的禮儀、優美的舉止以及會用盡全力那句話感動至極

就這樣在聽到續集將開拍的今天 復蘇了當天所發生的事情

心想 啊~

交響是經由這樣的演員所製作出來的 真的是太好了!

在發表(交響)將製作續集的今天

在此把這件令人感動的事跟大家分享

以一位(交響)粉絲的立場 自已也很期待在大螢幕上觀賞之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