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真是一次開心的旅程!

謝謝佛心大德的Anita ﹠美麗賢淑的玉夫人Fayfay

在旅程中的諸多照顧

謝謝亮麗動人的nina票務中心

還有謝謝台灣及香港的眾小花們 

有你們大家為伴 使旅程更加的精彩完美~~~~

~~~~~~~~~~~~~~~~~~~~~~~~~~~~~~~~~~~~~~~

以下是雜七雜八 

碎碎唸式演唱會個人感想文

關於演唱會的程序及內容

詳細又活色生香的報導

相信大家都知道去哪裡看 ^ ^

所以下真的只是個人感想文而已…

~~~~~~~~~~~~~~~~~~~~~~~~~~~~~~~~~~~~~~~~
 

歌藝

話說…

既然是演唱會

第一個關心的當然是……

唱得怎麼樣了

咳咳~ 我知道這可能令人難以至信~

我也不相信我竟然會說出這些話

但還是要說…

玉木的歌藝整個可說是更上一層樓了

說實在的當他開口演唱第一首歌Air‘s call 

第一句一唱出時 

我心中就立刻給他驚到-咦!這首歌有這麼的好聽嗎~??? (被巴)

(本來只是 嗯….還不錯聽… <---又被巴)

隨後意識到除了玉木歌藝的精進外

也注意到曲子整個Key有調降下來 

(現在回來聽CD回味時更加確信了這一點)

而這一調完全對了玉木低沉的音域 

整個演唱會都是如此

之後的每首曲子不論快慢都是非常的順耳好聽

雖說就像玉木所說的雖然還在發展途上

仍有進步的空間

但表現已經是可圈可點了

安可喊得可一點都不用虛偽呢~ ^ ^ 



生玉木

一向人家吃米粉 在旁邊喊燒是我的專長

但終於有一天我也忍不住想嚐看看米粉是什麼滋味

到底真的有那麼好嗎?

此次是我第一次看到生玉木

至於看到生玉木有什麼感覺嘛~

為節省篇幅 以下省略萬字“帥” ^ ^

(尤其生玉木旁站著地球人的時候 更突顯啦~)

我只能說平常看慣了的平面人物

這下成了3D立體的真人 而且同處一個空間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受

總而言之真實的玉木是這麼的不真實(你繞口令嗎?)

此外我最高興的時刻

就是親耳在現場聽到王木低沉磁性的嗓音開口講話

(整個不敢相信! 我真的人在現場~)

玉木:

大家好! 

我就是生玉木 生玉木就是我 

(講完後玉木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出來  大家一陣爆笑)

現場中只要玉木一開口講話就絕無冷場

台下日飯爭先恐後的扯開喉嚨 搶著跟他 或是對話 或是吐糟

活像跟朋友對話一樣 仿佛眼前的這位大帥哥並不是什麼大明星 

而玉木的答話也像跟朋友對話一般 親切、自然、搞笑 

一點也不講什麼場面話 直來直去的 可愛極了~ 好笑到爆~

我想這種跟粉絲之問毫無忌憚的對話方式

是只有在日本場才會有的一大特色吧!

很高興我來了~    

話說記憶總是片片斷斷的

很多對話的內容也許無法一一還原

但有些爆笑的重點內容 

相信娘娘近期會跟大家分享的

敬請期待~

 


造型


至於玉木的演唱會造型嘛~~~

我喜歡斯文的黑斗蓬外套裝

披上一條不規則紅巾很有型

而黑色搖滾小背心裝嘛~

說實在的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搖滾女孩 

外表或骨子裡的細胞內內外外沒有一點搖滾色彩

連燙個頭髮也會變成巴哈 (笑~)

搖滾男孩其實一向不是我的菜(逃~)

所以當玉木搖身變成搖滾男孩 

在台上像猴子起乩一樣跳來蹦去時 

(fayfay指正 是很帥的猴子啦~ ) 

雖酷雖帥 但我沒有很心動說~ (sorry 口味問題嘛~)
 

不過….

我很感動~ 

一邊看著他跳來奔去 扭來擺去 

一會兒抽筋又一會兒被電擊 

不禁一邊眼眶含淚~

一邊想著….

這不是千秋~~~~~~ 鳴~~4.gif


不是啦~

哈!

哈!

哈!

(又哭又笑的 這人也是個肖ㄟ了~)



是想著…..

想著這孩子的本性原來是這樣的一位搖滾男孩 

一個大叔(被巴)耍帥耍酷樣樣不輸給十七、八歲的毛頭小子 

但居然也可以把宇佐美這個角色演得這麼欠巴欠揍 

完全不顧形象把自我丟在一邊

瞬時腦中閃過一幕幕欠巴的小兔經典表情 

跟此刻眼前的酷帥的搖滾小子一一對照

不禁令人佩服 令人感動! 令人豎起大姆指!!!

玉木宏! 真有你的!

(這位粉絲怎麼樣你都能ㄠ就對了!)

 

 

真玉木

就像玉木自己所說的

劇中的角色不是玉木宏 是另一個人

透過演唱會跟觀眾直接的面對面時才得以把真正的自己展現出來

而這個真真實實的玉木宏有很多面 

除了搖滾男孩以外

一會兒是一個講話誠摰懇切令人動容的好青年

一會兒是對日飯的吐嘈報以腆緬笑容回應的鄰家大男孩

一會兒S火力全開!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一會兒不忘叮囑大家 裡面很熱外面很冷 把汗擦乾再出去才不會感冒~(Hiroshi爸爸現身!)

而這每一面都是百分之百

真真實實

原汁原味的玉木宏…

 

 

alive

最後… 

跟大家分享

玉木大神在場跟大家分享他所相信的一句話

“神様はその人が乗り越えられる壁しか作らない“

 神只會對每個人設下他所能越得過的牆壁( 障礙 )

 換句話說 神所設下的障礙都是越得過的


所以當面對困難時一定要相信有一天終能越過這堵擋在面前的牆

而他認為他所從事的工作就是儘可能的帶給大家元氣 給大家加油打氣!


而我 在這次演唱會中 也 確確實實的接收到了


是的! 真實的生活或許不夠完美 有時也許不盡如意 

也許充滿太多挑戰讓人疲累到很想放棄 

或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平凡到讓人執疑自己的存在

也許有人感情無所依歸 苦惱良人不知在何方

或許考試在即 但準備還摸不著邊際

也許工作不順心 有苦難吞 有志不能伸

很多很多的也許… 

一道一道不同的 屬於個人的牆 堵在每個人的面前…

但相信

只要帶著玉木大神所給的滿滿的元氣 

當面對自己的那一道牆時

終能仰天信心滿滿的拍一拍胸脯說一聲

看我的!沒在怕的啦~ 

 

我想

 

這就是... 

 

 

a l i v 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