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久到......快要集滿一年了!(驚~)

我想明年的新年新目標應該加上一條 

一年更新網誌一次!

強迫自己一下不要太怠忽職守(好鬆散的目標~)


話說今年玉木的廣播節目開播以來 

一直在想...   身為玉飯

應該來寫一篇什麼文紀念一下....

至少也傳遞幾句玉木的發言給大家知道一下

不過一直到最近都提不起勁......

一則忙,一則廣播的內容也沒怎麼激起我的興緻...

聽眾的來信及聽眾的想法-我覺得怎樣都無所謂啦!

(當然能體會被唸到信的人會很開心)

廣告成分居多的公式訪談 嗯......

我只能說 ~能聽到玉木的聲音真好!

也許這樣說太誇張了 但總而言之

近一小的節目 玉木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提到個人事情的時間很少

(至少我覺得不夠啦~)

而且....總覺得玉木有一點....................拘謹?

直到最近....  玉木變了!

這位老兄自從歐洲回來後不知怎麼了? 

 

嗯....  


日語説腿掉了一層皮 意思是又更接近原來的面目!


先不管內容如何 

總之.... 他在節目中變得很輕鬆自在

然後....

當一個人開始輕鬆自在之後  

本質 就跑出來了~    ^^ 


開始爆走~  呵呵~



赤裸裸的玉木宏






吼~   你想到哪裡去了!


回到正題,雖然很想跟大家分享玉木的 naked

但因為諸事繁忙(很沒創意的理由)心有餘而力不足  

沒辦法一字一句的翻譯 

但還是整理出最近這一集的一些片段 (雖然不多)

(爆點也許是內容 也許是玉木的態度) 跟大家分享


開始~~~ (好長的前言哦~)



11/5 Naked

(一開始玉木很有精神的打招呼)

晚安!到11月了 今年只剩下兩個月 

每到這時就會想想是不是還有什麼想做還沒做的事呢?


嗯....................(很用力的在想 整個音量弱掉)


但.....是什麼呢?.....(想不出來要接什麼)


嘛!~隨便啦~  (邊說自己也邊不好意思的笑出來)

(- 玉木主持節目真的是愈來愈隨興~- ^^)


(結論)就平常這樣儘量開心的過就好....(笑~)

話說我很喜歡下雪的季節,很期待!

(如此地把接不下去的開場白結束掉了!你說是不是有夠自在!^^)


今天是什麼日呢?是電報之日 因為要打電報要播115

一般人應該很少收到電報吧!

我因為在演藝圈有時去上"笑笑也可以"等節目時會收到一般人或朋友的電報

要不然我想通常應該也不會收到電報吧

嘛~ 有時候朋友結婚我反而會發電報,

這是因為....(玉木笑了一下! -因為他要爆料-) 

寫信的話會留下實物,

電報的話因為不是自已的筆蹟(不好意思地笑~),

就算有留下實物,但沒法證明真的是本人或不是,就覺得應該還好吧!

(這下你朋友全都知道了~ 你怕他們拿信去賣嗎~哈哈~)

(其實這真是高招!就算玉木的朋友拿去給第三者,看!玉木宏打電報給我,

但因為不是直筆,看的人只能半信半疑,這樣就能避免一些無謂的麻煩)

玉木唸聽眾來信:我前些時候因看大奧看太多迷上戲裡的台詞(古語),

有一次跟朋友在講到"懇請讓我與之會面"時 前面男性嚇一跳轉回頭問 

你剛說什麼? 

原來他聴成了懇請讓我xx攝影(拍AV片)

(ps 這xx攝影是一種拍A片的手法,"無第三者在埸的攝影手法")


對這"懇請會面"跟"xx攝影"乍聽之下玉木覺得不太像

就回說:這男的也扯得太牽強了吧!

但可能又想知道怎麼會聽錯?所以玉木就在那裡

把"懇請會面" "xx攝影"兩個辭唸了唸  (這個xx攝影的xx兩字色色的)

唸完後覺得還真有像

玉木:那男的就是想拜託你xx攝影啦!一定是的!(-開始不負責任發言-)

(其實他一說完自己就笑了出來)  

玉木結論:我覺得這真不是一封正常的信,一直在講"xx攝影""xx攝影" (笑~)

 (-聽眾信裡只寫一次xx攝影,但玉木來回唸了好幾次~不知他是不是腦內劇埸開演了~-)


再唸下一封男性的來信

信中大意是這位男士說他(22)突然被女友(18)甩,

被女友告知另有喜歡的人,女友並說他温柔過度讓她覺得很累....

玉木:...我非常的能了解這種心情,我也常常突然被甩,(爆)

被對方以因為太温柔讓人覺得很累為理由而被甩的情形約有三次 (再爆)

(緊接著提高音量)

到底是怎麼樣呢?

對喜歡的女子會温柔對待是當然的啊~,

加上如果年紀比自己小的話當然會覺得可愛~可愛~(-加以庝惜之意-) 

就這樣突然被告知已另有喜歡的人 男生也搞不懂為什麼啊~

嘛~! 也許男生就是如此的遲鈍吧! (結論)

(-我想這位老兄您問錯人了!不過你跟玉木倆倒是可以一起同病相憐一番就是了^^)

~玉木以捍衛男性觀點地講完這番話後,

接下來很認真地分析了他對社會人士跟學生談戀愛的看法

(心理分析師玉木宏~ 對這點他真的很有看法的 在fayfay那篇學園祭文中有提到~),

最後還是鼓勵對方:想追回的話就去做 (一向都主張你想做什麼就去做的玉木宏)

在另外一封信回答時

玉木說: 在拍"與惡魔契約之女"前有看落合尚之的漫畫[罪與罰]

這是一部將俄國文學家杜斯妥也夫斯基的長篇小說[罪與罰]改編成現代風的漫畫   

目前在看杜斯妥也夫斯基的長篇小說[罪與罰] ,不過因為又長又難 很難有所進展...(笑)

(現在化身成文藝青年玉木宏,但也很誠實他其實看得........很慢......... )

玉木:終於來到今天的主題 今天的主題是 讓你感到男性或女性性感的摸們(瞬間)是什麼?

(玉木唸出)聽眾來信:男性的背影,看到喜歡的背影會繞到前面去看,但大多令人失望.....云云 

玉木大聲表同感說:很能了解 就像在街上看到女性的背影會想繞到前面去看的這種感覺

但提到令人失望的很多....(笑~)

(聲音突然變小....小聲又顯不太好意思地..)

 嘛~這種事也是會有的嘛~ (這一句降低音調的回答戳中我的笑穴)


(玉木唸)聽眾來信:

對女性所沒有的男性細而直挺的腰桿感到性感 玉木樣曾說過喜歡女性的屁股

我想會被異性吸引的都是自己所沒有的吧! 

就像為何男性喜歡女性膨膨的胸部,屁股等有柔軟度的地方 

女性會被"硬度"吸引 註:不是講黃的喲~,就像圓形跟正方形那樣的意思

玉木:如果單純講被硬度吸引的話這就成了黃色內容了(笑~)

接著玉木提到:前不久看綜藝節目時聽說女性會有胸部是因為

動物從屁股感受費爾蒙 為此交配...到達某個地方... 

(-咳~ 玉木真是這樣說 請不要問什麼地方? afen不會回答的-)

而人類沒有這樣的東西 所以乾脆前面就多一個屁股好了,因此胸部就發達起來的樣子 (笑~)

這到底是真是假我也不是很清楚 (邊笑邊說)....

所以女性附著著兩個屁股....(笑)(-這傢伙~ 又來個青菜做結論~)


玉木在那兒獨自接著話題...接著...接著...就提到露出度的問題

玉木:覺得...女生向前彎腰後面露出內褲來時 如果露太多也是沒品 

(要嘛就要)比如說 丁字褲的帶子這樣(用力形容)要露不露.... 

(引人猜測)哦!穿的是丁字褲?!

啊!不對~(笑~)這不是性感,這根本就只是對丁字褲感到興奮而己!

(自己吐完自己的糟後哈哈大笑~) 快要徧掉了(笑~),趕快進行下一個....




就這樣....玉木的naked 愈來愈爆,

但目前還拿捏得很好

音調 語氣也都很好 不會下流, 

我想這也是一種天賦吧!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