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現在是live開塌前,我在台灣live會場的後台休息室,

  這是一個叫做Legacy Hall的地方,看起來好像倉庫的感覺,但不可思議的又具有時尚感。

  關於後台休息室呢...其實不管哪裡的休息室大致都差不多,沒什麼大差別。

  因為是live,有很多的毛巾、要穿的舞台裝、零食、輕食、水、飲料..還有電風扇。很簡單。

玉:在到這裡之前吃的是.. 嗯..今天在房間吃了咖哩。

玉:說到這個後台休息室呢...

     待在這個房間裡,客人入場的聲音還聽得蠻清楚的,通常很少遇到這樣的(後台休息室)。

  一邊化粧一邊感受得到臨場感。

玉:到底會成為怎麼樣的首日呢,接下來在仍會在Naked中以音源傳播,敬請期待!

 

~~~~~~~~~~~~~~~~~~~~~~~~

 

玉:現在順利的完成在台灣為期兩天的live了!

  台灣的客人可能也是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吧!

  非常的熱烈..怎麼說呢...觀眾們的表現,以在日本來講就好像這是最終場般的熱列。

  當然也有很多從日本來的客人。真的是一場讓我明白到真是有很人在應援我的一場演唱會。

  也是讓我們做live的人情緒很hight的一場演唱會。

 

玉:說真的在演唱會之前,雖然我不太會掛在嘴上,但其實內心還蠻擔心的。

  不過一旦幕一打開,能做的也只有把到目前為止所做的練習都展現出來而已。

  我是以這樣的心情來start的。

玉:雖然(演唱會)每次都會有該修正的地方,但我覺得(演唱會)是跟觀眾共同創造出來的。

玉:自己覺得第二天比第一天更好,但第一天也是很珍貴的首日。

  因為有了第一天才得以有第二天。都是非常有意義的兩天。

 

玉:還有,希望能以北京話再做多一點的問候。這就留待下次如果再來台灣開演唱會時。

  希望到時能讓大家感到第二次比第一次能講更多話的感覺。

  到時希望好好的學習一下台灣話、北京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