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木宏的日本演唱會門票

 

我這裡有東京場8/27,8/28的會員票。

希望讓售給真正已確定要去的小花。

有意的小花可發email給我。

yingfen.tamaki@gmail.com

 

因不希望再有為小花保留(購)票後而遭到取消的情況。

會有一點小小的辦法。

 

目前考慮優先讓票給:

1,已經訂好機票,酒店的小花。

2.願意預付訂金或付清票款的小花。

因為票不是我一個人的,到時還要連絡交票的事宜。

待討論後會再公佈或回信。

 

因為這次的票日本不會先郵寄來,

海外會員門票是於當日公演會場直接交付的,

詳細情形日本方面會在公演的前三週前以mail通知。

(屆時我也會把這封領票通知mail轉給購票的小花)

所以沒辦法在台灣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一律約在東京現場交票。

 

不知大家有什麼可以保障雙方權益的方法?

 

票價均以原售價出讓,不會多賺小花一毛錢。

但也請勿討價還價,此類問題一律不予回應。

 

依前年的經驗,會員票的入場序號都比較前面。

至少都可站到會場中間或之前的位置。

但我不敢保証今年一定也是這樣。

(雖說應該會啦~不然誰還加入會員)

如果今年不是這樣也請不要打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