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很短的一編翻譯啦!

這陣子很忙 每天都明符其實的灰頭土臉

這篇之前已經起個頭了,一直被我放在一旁....

今晚就來把它完成吧! 好久沒更新了........

 


LS 官網 Shuffle Q&A

伊藤製作問玉木的問題

宇佐糖這個角色的設定是 雖然"工作"不行,不過"遊玩"倒是超一流

玉木樣自己本身在「撞球」「飛鏢」「保齡球」「滑雪」「麻將」

的手腕如何?請一個一個的具體地告訴我們。



「撞球」


有一陣子大概每天都會去,

不過,過了那段時間之後,就幾乎沒再去了…

此次的攝影讓我又體會到了很久以前的撞球樂趣。


「飛鏢」
有興緻時會玩一下 水準一般


「保齡球」

以前非常的厲害.....自己這樣誇口是有點....。

因為在我小時候,祖父幾乎每天都去打保齡球,所以常常帶我去教我。

保齡球滿分是300分,祖父可以打到270分。

我的最高分是236分。沒有6次連續全倒是拿不到這個分數的哦。

但是...大約2年前突然變得很菜。打到自己都覺得「到底怎麼了?」。

所以現在不怎麼想打了。


「滑雪」

非常普通。自小學以來有16年沒滑了。興趣從滑雪轉到滑雪板去了。


「麻將」

是"零"。因我不喜歡那個氣氛。埋頭默默,陰氣重重的感覺(笑)。

從前朋友有在玩。那時候令我感到不耐煩到極點了。

去朋友那裡玩時如果朋友在玩麻將,我就會很生氣...(笑)。說我絕不要學麻將。

 


基本上「麻將」不能算是運動吧!

所以玉木一點也提不起勁來.....

記得他對打電玩也沒啥興趣...

算是很個很容易讓人理解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