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了......  (我來除草了!)

忙!加上手傷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 

謝謝大家這陣子以來的關心!e08.gif

 

目前我的右手從手指(尤其無名指及小指)一路到手臂的肌肉、各關節都在痛

無法做彎曲的姿勢太久(會更痛)

所以打字更加是一件苦差事了

 

加上家裡有費神的事需處理 有一陣沒在關心玉木

當然也就沒什麼關於玉木的消息可更新的

 

不過我想沒更新的最大原因是手傷

畢竟沒有在關心玉木的消息還是可以寫些其他的事物 也是一種記錄也可順便跟大家分享

但因為..彎手軸、打字會痛..... 

所以除了工作、做家事需要 沒辦法只好忍痛之外 就一整個......想.偷.懶 能休息就休息了 

 

這次的手傷

暫時...很難痊癒吧!

因為還在忙所以不可能真正什麼事都不做專心療養   所以.....還有得拖....

請來玩的朋友 留言未見回覆的朋友 多多包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終於進入正題)



前一陣子在無印良品買東西時 

無意中看到一樣商品 眼睛為之一亮 馬上就把它買回家了


就是這個.......

 

4547315302567_l.jpg

 

這就是..........

 

對!

 

玉木喜歡的義大利麵口味!!!



就是他在上次Anita跟我所翻譯的學園祭訪談回答觀眾 午餐在東京吃的義大利麵名稱

及會報上教大家做的義大利麵也是這個口味再加上一些其他的料

無印良品的品名為 義大利麵醬(香蒜辣味)100元 內有兩人份的醬料


很方便吧!麵煮好加上去就可以了

而且不必去買齊那些不容易買到而且平常煮中式料理也不太用得到的香辛料 

味道嘛......我覺的不錯吃! 比起奶油或是蕃茄醬口味 

我本來就比較偏好這種以橄欖油為底的醬料

 

 

 

最後來個尋寶遊戲



u-can 的地圖內有玉木的玉照(共5張?) 尋線找找看吧!

http://www.u-can.co.jp/map/index.html?il=[map]from_top


就不直接po圖了!因為不要剝奪了大家自己尋寶的樂趣嘛.....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