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龍馬快要出現了! 
期待~
但老實說 「篤姫」 我還沒看
雖然聽說過很好看
但是好多集 要費好多時間(是說你都有空在這裡寫部落格了)
實在是很給它考慮
第一次為了要不要看連續劇這麼的猷豫

話說我從不看連續劇
看談話秀 看猜謎節目 看綜藝  看....一堆雜七雜八的東東
就是不看連續劇

不知為什麼 也沒去仔細想過
反正看到連續劇 就自動的跳過

也許是不喜歡那
“明天同一時間 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日常生活中
每天...每週...每月...
不得不在同一時間 做同一件事
這樣的事情已經夠多
幹嘛自已再去添一件

也許是不喜歡那種被賣關子的感覺
像一根骨頭卡在喉嚨
上不去也下不來

平常遇到了也就算了
難免嚒 人生在世
什麼事都可能會發生 什麼事都可能會遇到
但是幹嘛自已去找來受

當然這些都是現在事後想想可能的原因
並不是事前經過分析才這麼做的(沒那麼閒吧)
反正就是連續劇 對我沒有吸引力

所以除了
某部港劇(小時候我媽要看的)
及美國的某部影集(婚頭後某人愛看的)之外
什麼是日劇韓劇更不用說台劇
不管造成多大的轟動
不管引起多大的話題
是一概沒追過
所以人家在談"大長今"我還問人家什麼"大腸菌"?

連續劇
曾因為好奇看個2~30分鐘已是上限
曾到親朋好友家拜訪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一個小時已是極限

不瞞各位捧油
交響情人夢是第一部讓我願完整看完的連續劇
鹿男則是第二部 ....

~謎之音~
難道你就是要生來當玉米飯的?
~謎之音之二~
鳴~嗚~ 我不要啊! 這樣的人生意義又太偉大了 

現在 為了只有10集的玉木龍馬
是不是又要來打破我的記錄?

~~~~~~~~~~~~~~~~~~~~~~~~~~~~~~~~~~~~~~~~~~~~~~~~~~~~~~~~~~~~~~~~~~~~~~~~~~~~~~~~~~~~~~~~~~~~~~~~~~~~~
小小情報站:

「篤姫」的棚內拍攝現場 在 NHKスタジオパーク
開放一般人士到現場參觀
只要區區200日元 就可以入內透過玻璃窗看個夠
但不保証當天可以看到拍哪一段 或看到哪位演員
(是說玉木的部份應該早已殺青 應該看不到他在現場了


住址如下:

〒150-8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2-2-1 NHKスタジオパーク
TEL:03-3485-8034 / FAX: 03-3485-8204


其他詳細資料:
www.nhk.or.jp/studiopark/kengaku-spring.htm

館內地圖:
www.nhk.or.jp/studiopark/kannai-spring.htm

透過這樣的玻璃窗觀看 上面也有銀幕可看


「篤姫」佈景展示場  展示實際用於攝影的道貝、衣物
也有佈置可供拍照的場景﹣櫻島



另外館內走廊上 展示著25位主要演員的照片及簽名(玉木的也有在裡面)

有興趣的朋友 到東京時如有機會不妨一遊

PS.例年大河劇大約都在十月初殺青
            但佈景展示仍會持續展示一段時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en8 的頭像
Afen8

花園巧語我愛你

Af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ina
  • Afen 好厲害 幫我找到 這麼詳細的資料
    前幾天 你說可以到現場觀看 拍攝
    我一整顆心 就想親眼看到 這瘦皮猴 戴頭套 變古裝
    我肯定 笑到被拖走XDDDD
    可惜... 殘念...
    NHK 這裡是一定要去的啦
    就因為 衝著 玉木
    嘛要去拍個簽名 或劇照 也好
    謝謝 Afen 的詳細介紹
    好實用喔!XD
  • 這篇前面是無聊發牢騷文
    以前就寫好放在後台沒發表
    後面才是重點
    資料也是以前找到存放在電腦內的 
    以為大家都知道可以去參觀
    那天才知nina不知道所以就湊一湊放上來了
    希望nina如有去拍簽名照的話 
    回來給我們聞香一下哦!

    Afen8 於 2008/08/07 12:54 回覆

  • 玉木宏中毒
  • 有演出演員的照片跟簽名!?
    該不會是那張丐幫幫主照吧!?
    nina姊姊
    記得幫他帶打狗棒去ㄋXD
    要是真的是那張的話...不知會有多少玉飯笑死在那裡(煙)
  • 據聞是幫主沒錯 但是是不同角度的
    希望nina或其他會去參觀的小花
    能帶給我們一張大大的從正面拍的簽名照囉~

    Afen8 於 2008/08/07 13:03 回覆

  • 沒事到處閒晃~~
  • 謝謝版主提供的訊息,我也給個參考,如果你沒耐心從頭開始看,建議從30集將軍死後開始看就可以了,因為前面都在講篤姬如何成為將軍夫人的過程,將軍死了就告一段落,後面的劇情跟前面應該沒什麼關係,了解一下人物關係就看得懂
  • 太好了 
    謝謝你提供的訊息 
    想不到發發牢騷還是有用的

    Afen8 於 2008/08/07 19:11 回覆

  • 我也愛攝影

  • 版大...........

    我也沒看.......
    也沒打算要追......(人縮到越來越渺小)



    我是不是不夠愛幫主?ˊˋ(小聲說)

  • 我已經決定只看玉木有出現的那幾集,
    看一集是一集囉!

    Afen8 於 2008/09/18 23:12 回覆